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挖机代理商各出奇招 三月销量再创新高

2011/04/01 09: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三月份,徐工挖机各地代理商积极响应公司提出的“抓旺季,冲千台”目标,纷纷举办大型订货会抢抓市场先机。江西和武汉两省代理商通过大型展会分别以109台和118台的销量拉开了销售旺季的序幕,掀起了春季销售高峰,各地市场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在订货会的举办上,各地代理商各出奇招,现场各具特色,亮点频出,精彩纷呈,开啤酒瓶、钓鱼、写毛笔字等有趣的挖机小游戏,充分展示了徐工挖掘机的卓越性能和灵敏便捷的操作性,给客户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截至目前,徐工挖机各地代理商共举办了二百多场产品推介会,进一步提升了徐工挖掘机的品牌影响力,抢抓旺季市场。同时,徐工将及时跟进总结三月份市场状况,大战四月,实现二季度开门红。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