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牵手中航力源 总投资1.5亿项目落户无锡

2011/04/01 09:22来源:无锡商报

3月30日下午,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汉斯·赫斐利一行专程来无锡与中航集团旗下力源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被誉为航空工业第一股,是中国液压行业的龙头企业)以50:50合资设立新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建筑机械用中载泵、重载泵以及马达的设计和生产,该产品将填补国内空白。

据介绍,卡特彼勒(中国)机械部件有限公司是卡特彼勒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全资零配件生产企业。按照原来的计划,卡特彼勒只在无锡建立一个液压元件生产厂,即卡特彼勒液压元件(无锡)有限公司。但是,由于近几年市场急速发展,总部重新评估这一方案,决定提高无锡的战略地位。重新规划后,公司将为液压挖掘机、振动压路机、发动机、履带行走装置等产品提供各类配件。在更长远的规划中,卡特彼勒计划将无锡基地建设成为亚太区生产中心,面向卡特彼勒亚太区的高端整机工厂提供零部件。

新项目系由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中航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建筑机械用中、重型液压泵及马达的生产与设计。新的合资公司将落户在卡特彼勒位于无锡新区的亚太部件生产中心。未来不仅给卡特彼勒公司整机厂供货,也将为其他品牌的整机工厂提供零部件。该合资公司也是卡特彼勒在中国投资设立的第一个关键零部件合资项目。通过该合资项目,卡特彼勒中国和力源将进一步促进无锡本地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新公司计划于今年6月底前完成注册手续,成为卡特彼勒亚太部件中心陆续投产液压阀、驾驶舱、液压软管及液压油缸之后引进的又一重要项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