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精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新品速递】小松HB205混合动力液压挖掘机(图)

2011/03/31 11: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编辑部

小松新型HB205型混合动力液压挖掘机

小松新型HB205型混合动力液压挖掘机

继2010年12月1日最初在日本投放市场之后,小松制作所近日宣布将在全球推出新款HB205型混合动力液压挖掘机,并计划扩大在北美、中国、拉丁美洲、东南亚和欧洲的销售。

2008年6月,小松首次在日本市场推出全球第一款混合动力液压挖掘机“PC200—8 E0”。

2009年,小松混和动力挖掘机正式登录中国市场,同时在北美进行市场测试。截至2010年10月31日,小松公司超过650台混和动力挖掘机在世界各地运行。

新型的HB205型混合动力液压挖掘机拥有更好的可维护性,实现更好的开工率。此外,还配备通用液压管件,可添加多种附具以适应不同的工况。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