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力士德挖掘机在伊朗发扬光大服务精神(图)

2011/03/30 13: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伊朗位于亚洲西南部,属中东国家,伊朗中北部紧靠里海、南靠波斯湾和阿拉伯海。国土绝大部分在伊朗高原上,是高原国家,年降水量除西北部山区与里海沿岸超过1,000毫米外,一般在50-500毫米之间。中央高原年平均降水量在100毫米以下。西南部地区与波斯湾中富有石油与天然气,藏量居世界前列;另有铜、煤、铅、锌、重晶石、锰、硼砂等。

力士德挖掘机在伊朗发扬光大服务精神

力士德自成立以来先后有100多台挖掘机出口到伊朗施工,为了保证力士德挖掘机的正常使用,力士德派出具有国际服务经验的技术工程师长期在伊朗负责挖掘机的售后服务及管理工作。

力士德长驻伊朗的服务工程师赵爱波发扬力士德公司客户利益为第一的精神和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克服水土不服等困难,通过娴熟的技术和流利的外语征服了伊朗客户,对来自力士德的技术工程师给予了高度赞扬,他用流利的英语向客户介绍力士德产品,进行挖掘机操作培训和指导,帮助客户正确维护设备,针对案例介绍挖掘机维修知识。

力世德提供一流技术服务

通过技术服务工程师不懈的努力和完美的服务,给客户解决了一个个问题,培养了大批的服务能手和操作能手,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国外客户的认可提高了力士德做强、做大品牌挖掘机的信心,加快了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步伐,力士德的眼光不在只是局限在中国,将一如既往的以国际先进企业为标杆,加快技术研发,提升管理水平,向世界一流企业学习,勇攀高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