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搅拌站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搅拌站效力赣龙铁路获标准化搅拌站

2011/03/25 08:55来源:中华铁道报
近日,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广州公司赣龙项目1#搅拌站被业主授予2010年度“标准化搅拌站”称号,并获奖金1万元。据悉,赣龙铁路全线45个搅拌站,仅5个获此殊荣,彰显了该公司搅拌站统一管理的成效。

赣龙项目1#搅拌站位于赣州市赣县,占地约25亩,分为生产区、储料区、生活区、办公区和试验室,主要负责供应观音山隧道和两座桥梁的混凝土28万立方米。配备了目前国内较新型的全自动电脑操作系统混凝土搅拌设备。在混凝土生产管理中,一号搅拌站注重抓砂石料、外加剂、水泥等源头质量控制,抓拌合、检测、运输等过程控制,抓场区清洁、污水、废料处理、环境保护细节控制,人员资历雄厚,全面推进标准化管理,确保了混凝土施工生产质量有序可控。搅拌站一次交验顺利通过,并获得业主和监理公司的一致好评。验收领导小组称赞该搅拌站为“全线规模最大,管理最规范,交验资料最好的搅拌站”。

去年,广州公司开始以专业项目部的模式建设和经营大型混凝土搅拌站,由公司设备租赁中心负责,通过全方位的标准化管理和过程控制规范混凝土搅拌站的建设和生产。目前管理和建设中的大型搅拌站11座,年完成产值6亿元。搅拌站通过严格规范计量、规范四级沉淀、规范料仓设置,规范了生产、生活及车辆停放区域,安装完善个性化自来水洗碴管,通过原材料控制、过程控制,为保证质量、进度和成本控制服务,突出了专业化的优势。娄邵1标搅拌站被业主称为全线最好的搅拌站,贵广南广站搅拌站是广铁集团的标准化样板工程,搅拌站集中管理的做法也得到了前来检查的股份公司夏国斌副总裁的高度赞许。设备租赁中心经营的搅拌站逐渐成为广州公司的一个专业品牌,成为学习观摩的亮点。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