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杭州铁路高性能混凝土搅拌站新站正式投产

2011/03/11 10:42来源:中华铁道网

3月9日,杭州东站扩建工程搅拌站内,彩旗招展,花炮齐鸣,中铁四局二公司机管中心杭州东项目队新建的高性能混凝土搅拌站正式投产使用,实现了首战开门红目标。

中铁四局二公司机管中心杭州东项目队针对原有的搅拌站因受路基线路施工影响,须将原有的搅拌站拆出。为确保顺利完成大型搅拌机的拆卸与新址重建工作,兑现节点工期目标,项目队战胜了工期紧,任务重,安全风险大等困难,施工中制定了详细的设备拆出方案及新站选址站建、拼装方案,2月15日,经历3个日夜的艰苦奋战完成了整体拆卸,搬运工作,为3月8日下午新站建设完成提供了保障,3月9日,经过各个操作系统的调试,各项技术指标验收合格,达到了投产条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