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聚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达刚路机高端微表处稀浆封层车参加TOP50评选

2011/03/11 09:0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起始于2006年,已成功举办过四届。该评选活动的宗旨在于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产业在技术、产品以及市场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技术进步的足迹,推动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和市场的发展。评选的目标锁定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上的产品(包括外资、内资企业的产品),评选的核心标准为产品的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经过几年的发展,该项评选结果已经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技术、产品与市场发展的风向标。

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市场发展为导向、以关键核心技术为根基、专门从事筑、养路机械设备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6年携自主研发的中国第一台智能型沥青洒布车参加首届“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起,屡获殊荣:

2006年,达刚路机—智能型沥青洒布车荣获首届TOP50年度产品(国内首家获此殊荣的产品);

2007年,达刚路机—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荣获TOP50年度产品(国内首家获此殊荣的产品);

2008年,西安达刚—智能型橡胶沥青洒布车荣获TOP50年度产品(国内首家获此殊荣的产品)。

能够获得上述荣誉不但是行业内众多专家、用户及评审委员会对达刚历届参选设备技术创新成果、性能特点及应用可靠性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达刚“变中国制造为中国创造”发展理念的认同和赞赏。

2010年西安达刚成功上市后首次参与“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市场表现、应用贡献和技术创新单项金奖评选。此次参选的高端产品是代表世界领先科技的DGL5310TXJ(原型号:SX5315XJFC)型微表处/稀浆封层车,该车型是公司设计研发中心在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研发并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智能化路面养护机械。2010被科技部评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2010被科技部评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