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市政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两会:农民李连成提案加强农村基础建设(图)

2011/03/08 09:34来源:大河网

农民代表李连成提案

国家有十二五规划,我们村也有自己的十二五规划。今天下午,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委书记李连成做客大河网两会会客厅,和网友分享了今年的议案和建议。

作为基层农民代表,李连成的议案和建议与农村生活息息相关,他说,今年主要提的是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主要的是修路和吃水问题。

现在城市里都是水泥路,而农村还有很多土路,一下雨就泥泞不堪,很影响大家生活,同时,不少村里吃的还是含氟很高的水,对身体健康不好。

最后,李连成说到,国家有十二五规划,村里也有自己的十二五规划,主要目标就是把人均收入从现在的1万8提高到2万8,同时让村子的精神文明建设提到新的高度。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