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品上市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国内首台2000米节能型电动钻机成功问世

2011/03/02 15: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日前,国内首台2000米节能经济型网电钻机在南阳二机集团研制成功。这台以“节能、环保、高效”为理念设计的模块化石油钻机,可直接利用工业电网替代柴油作为动力源,将引领我国石油钻井行业走进绿色低碳新时代。

去年7月,南阳二机集团与河南油田签订了钻井深度为2000米的节能经济型网电钻机的供货合同。该设备能够直接利用井场当地现有的电网为交流电动机供电,每钻一口井比柴油为动力源的常规钻机节能30%以上,同时又减少了柴油机的维护费及大量用油的运输成本,杜绝了柴油机造成的废气、废油的排放,大大降低了井场噪声。钻机由20个小模块构成,每个模块不超过15吨,井场占地少,搬家时可比传统钻机节约一半时间和车次,工作效率大幅提高。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