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上柴股份拟募资10亿元 30%投向重型柴油机

2011/03/02 10: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上柴股份(600841)周二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向包括控股股东上海汽车集团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以不低于每股14.80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7000万股股票。

本次发行股份的数量不超过7,000万股,公司控股股东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出资不少于1亿元,认购不少于本次发行股份总数10%的股份。本次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不低于14.80元/股。

本次发行A股股票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其中重型车用柴油机项目拟投入3.8亿元,中轻型柴油机项目拟投入3.7亿元,开发制造轻型柴油机项目拟投入2.3亿元。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