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临沂市建设领导视察山重建机临沂新基地(图)

2011/03/01 10: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月27日上午,临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少军,临沂市委副书记、临沂市长张务锋等参加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现场会的领导,视察了山重建机临沂新基地建设推进情况。夏禹武总经理向各位领导作了汇报。

临沂市建设领导视察山重建机临沂新基地

夏禹武首先代表公司,向张少军书记、张务锋市长以及各位领导莅临山重建机现场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山重建机有限公司在市委、市府的亲切关怀和经济开发区的全力支持下,在山东重工集团的强力领导下, 去年取得了行业有史以来最好的发展速度,实现销售收入14.73亿,同比增长400%,生产台量达到4011台,同比增长410%,销售台量3106台,同比增长400%,利润同比增长10倍以上。

山重建机临沂新基地

在谈到临沂新工厂建设情况时,夏禹武介绍说公司项目建设从去年5月11日奠基,到12月8日第一台挖掘机下线,前后仅用了7个月的时间,开创了行业最快的建设速度。

夏禹武指出这种建设速度的取得,主要得益于市委、市府及开发区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公司整个项目规划总投资50亿,建成后将具备年产30000挖掘机的生产能力。一期投资30亿,设计年生产能力20000台挖掘机,工艺制造水平居行业先进水平。公司今后三到五年的发展目标是专注、专业地做好挖掘机事业,振兴挖掘机民族品牌,力争2012年进入国产品牌前三名,2020年进入全球品牌前三名。

张少军书记对公司新基地的建设速度和质量表示肯定,希望公司继续奋力拼搏,再创佳绩,为进一步增强县域经济和全市的综合实力,加快建设“大临沂、新临沂”,做出更大的贡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