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欢乐共享团圆夜 战鼓擂响三一千亿之路(图)

2011/03/01 09: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月19日晚,长沙五洲大剧院内红灯高悬,欢声笑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三一团圆夜,从梁稳根董事长到普通员工,从长沙本部到海外产业园,两千多名三一人济济一堂,在这里分享荣誉,欣赏歌舞,共同感受到属于三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自豪。

梁稳根敲响前进的战鼓

梁稳根董事长敲响前进的战鼓

“有请梁稳根董事长为我们敲响前进的战鼓!”主持人话音刚落,一束强烈的追光灯将全场瞩目的焦点定格在观众席中央,只见一面红色大鼓静静地立在那里,梁稳根来到鼓前,扬起鼓槌,“嗵!嗵!嗵!”三声清澈的鼓声过后,登时舞台上万鼓齐发,犹如千军万马奔腾而来。在三一千亿之路的征程中,这鼓声既是对已有成绩的喝彩,又是对未来继续前进的鞭策,经营计划总部的《鼓舞雄风》一开场便赢得满堂喝彩。

今年,两位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北京京剧院当家青衣演员王蓉蓉以及其丈夫杜鹏也来到三一的舞台上,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四郎探母》“坐宫”选段。这是一出著名的生、旦唱工戏,王蓉蓉饰演的铁镜公主心怀疑惑,询问丈夫杨四郎为何愁眉不展,她的唱腔流畅优美,极显张派风韵。观众席上,梁稳根董事长紧随节奏摇着一个道具手掌,听得津津有味。汪涵惊讶地说道:“想不到根叔还是个京剧戏迷。”他不知道,三一曾多次邀请当今全国一流的京剧艺术家,都因档期而未能成行,这次终于得偿所愿。

易小刚倾情演绎 《咱三一人》一炮而红

易小刚深情演绎《咱三一人》

“下面为我们表演的有一位特殊的重量级人物。”主持人杨铱神秘地为泵送事业部的节目《咱三一人》报幕。

灯光亮起,一群婀娜的舞者翩然登场,舞姿柔美,绿衣翩跹。“都说咱三一人呀,是那满天星,群星簇拥才有那个月呀月光明;都说咱三一人呀,顶天立着地,天地浑厚托起那个太呀太阳红;都说咱三一人呀,是那原上草,芳草连天才有那个春呀春意浓……”随着一段充满诗意的歌词,一个大家熟悉的男中音响起来,三一首席科学家易小刚赫然出现在舞台上,一亮相便赢得台下欢呼一片,只见易小刚朝台下挥挥手,颇有大腕的舞台风范,将一首专为三一量身定制的《咱三一人》演绎得深情而优美。

这下台下的观众也热闹了,不但有公司领导为其加油叫好,更有人高高举起易小刚的海报,“我们是钢丝团”、“小刚小刚我爱你”等粉丝宣言也纷纷登场。

泵送事业部总经办张婧告诉记者,易小刚的业余爱好就是唱歌,他练习唱歌已有一年多,并拥有自己的乐队和录音室。在欣然接受节目组的邀请后,易小刚经常连续几个小时泡在琴房里,一个字一个字地抠音,力求达到最完美的效果。他的辛苦没有白费,当天晚上,这个节目以9.6分的最高分夺得了晚会节目一等奖。《咱三一人》也以其优美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曲调迅速在员工当中传唱开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