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江麓机电召开2011年度首次科研技术工作会议

2011/03/01 09:29来源:江麓机电作者:丁卉

江麓机电为积极贯彻落实2010年度工作会议暨科技质量大会精神,营造良好的科技工作氛围,21日江麓机电组织召开了2011年度公司首次科研技术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江麓机电各相关单位的技术负责人对2011年度的科研项目的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对科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窄口进行了分析和梳理,并安排和部署了江麓机电各单位全年的各项科技工作任务。

江麓机电公司副总经理徐惠余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对江麓机电的科研技术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技术管理和项目管理工作要有新目标。江麓机电技术系统各部门要根据公司民品单位机构调整的实际情况,及时对技术管理进行相应调整,加强对民品技术工作和科技项目的管理和指导力度。

二是在科技平台建设工作要有新突破。江麓机电技术系统各部门要做好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协调和沟通工作,对申报到国家各部委、省、市等的项目要加强信息跟踪与交流,力争在平台建设方面有新突破。

三是江麓机电科技人员培养要有新思路。要对年轻科技人员压担子,使他们在科研技术作中得到锻炼,并迅速成长;要对年轻科技人员从技术水平、工作方法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并结合江麓机电的科研课题,尽快带支有抱负、负责任、受尊重的技术团队;

四是科研技术工作要有新方法。江麓机电技术系统各部门要切实加强技术工作中的质量、安全、保密等方面的管理,创新工作方法,提高科研技术工作执行力。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