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市场 > 国际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西班牙将继续投资高铁建设

2011/01/24 14: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

2010年12月19日,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至经济重镇巴伦西亚的高速铁路正式开始商业运营,这条长达438km的高速铁路是西班牙的第四条高速铁路干线,全程共需1.5h。西班牙从1992年开始发展高速铁路,至今已建成2 655km,排名欧洲第一,累计投资超过300亿欧元。现在西班牙已建成的高铁系统以马德里为中心,向南部、东南部、东北部、东部辐射,连接了马德里与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塞维利亚、马拉加等主要城市。

西班牙公共工程和交通部政府间关系和协调秘书长费尔南多,近日表示,西班牙政府还将出台一个投资高达160亿欧元的高速铁路投资特别规划,同时希望与中国在高速铁路领域展开合作。根据费尔南多的介绍,这项对高速铁路的投资计划将占到西班牙年GDP的1%,其中的120亿欧元将来自欧洲投资银行的信贷和西班牙国内的私营公司和私营金融机构。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