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统今日 驭未来——凯斯2011代理商大会落幕

2011/01/24 10:3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月11-14日,凯斯工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邀请全国近30家授权代理商,齐聚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了规模盛大的凯斯2011代理商大会。

围绕“统今日  驭未来”的主题,与会嘉宾共同回顾了2010年中国工程机械发展的轨迹,探讨了用户体验及产品创新等话题,分析了各类金融渠道的发展现状,展望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凯斯工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戴好威主持了会议并向2010年优秀代理商和员工颁奖。他在致辞中对2010年我国工程机械的发展形势进行了整体回顾,并提出对2011年各项重点工作的目标和展望,希望中国代理商再接再厉,推动、促进各地区机械销售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在发言和讨论环节,与会嘉宾带来了诸多新的思考和观点,并纷纷表示对2011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统今日 驭未来——凯斯2011代理商大会落幕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