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德工机械2011年度代理商年会召开(组图)

2011/01/11 10: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月5日至7日,德工机械2011年度代理商年会在美丽的太阳能微排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齐聚一堂,共商2011年发展大计。德工公司领导班子到会,会上,五家代理商喜获优秀代理商、优秀服务站称号并获相应奖励。最后,总经理唐大勇讲话,他重点介绍了2011年企业经营目标和工作安排,他称,2011年将是德工发展的关键一年,德工要实现跨跃式的发展,就必须抓住机遇、拓展思路、勇于拚搏,目前,整个公司都在紧张有序的工作,相信2011年德工将会以新的姿态,迎接各种挑战。会议在一片充满激情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德工机械2011年代理商年会召开

获奖代理商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