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革命性设计 卡特彼勒电力驱动履带式推土机

2010/11/19 13:35《今日工程机械》

卡特彼勒D7E 电力驱动履带式推土机

制造商:卡特彼勒

推出时间:2008年

节能方式:电力驱动

降耗能力:10%~30%

应用情况:2009年在卡特彼勒选定市场上实现销售

点评:首台交流电动履带式推土机。毫无疑问,因为D7E电力驱动履带式推土机的出现,卡特彼勒再次引领了推土机技术领域的变革。D7E电力驱动履带式推土机何时能够在中国实现销售还是个未知数,高昂的价格使大部分购买者望而却步(入门级款大约60万美元),毕竟目前在中国市场有更多经济的选择,注重品质的购买者则要另当别论。

卡特彼勒D7E 电力驱动履带式推土机

卡特彼勒D7E 电力驱动履带式推土机

2008年,卡特彼勒推出推土机领域首台交流电动履带式推土机——D7E电力驱动履带式推土机,革新的电动系统使D7E在功率、效率、控制和机动性方面达到了优异的平衡。

通过显著提高生产率和降低运营成本,D7E可帮助客户实现价值的飞跃。D7E实现了卡特彼勒对业界的承诺,即推出多产、省油并降低客户运营成本的机器。D7E单位时间油耗明显下降,二氧化碳的排放也显著降低,与同级其他履带式推土机相比,该革新设计使机器在工作寿命期间耗费的资源更少。而且所有主要零部件经过特别设计,可翻修或再利用。

D7E整机质量为27t,采用了强大的 Cat@技术驱动,满足美国Tier 3排放标准,在其设计过程中还考虑到了Tier4排放标准。 新款D7E还有其他创新的功能,包括独特的中柱驾驶室、无皮带式发动机和SystemOneTM底盘。卡特彼勒已于2009年开始在选定的市场销售D7E。

(责任编辑:Amanda)
上一篇:开路先锋 评析鼎盛天工DT660型特大平地机
下一篇:军工品质 詹阳动力轮式混合动力挖掘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