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龙工中原工程机械生产基地项目举行签约仪

2010/12/30 09: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2月28日,郑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中原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新区中油花园酒店隆重举行。市长赵建才,副市长、郑州新区管委会主任赵瑞东,副市长王跃华,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张学军,中国龙工控股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新炎、董事局副主任王晓斌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会上,王跃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延明分别代表市政府和经开区与李新炎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及进区协议。赵建才在致辞中指出,当前,郑州市正处在加快推进都市区建设、全力打造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极的重要时刻,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到郑州投资兴业,将会成为促进郑州产业经济发展的新动力。中国龙工中原基地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人民币,建成投产后年产值预计200亿元,主要生产装载机、叉车、挖掘机、压路机等工程机械设备,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国产品最齐全、产能最大的工程机械生产基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