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履带挖掘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重建机临沂新工厂首台挖掘机下线(图)

2010/12/10 09:4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0年12月8日上午,山重建机有限公司在临沂新工厂隆重举行首台挖掘机下线仪式。总经理夏禹武、党委书记姜英杰等公司领导以及施工单位代表和公司部分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了下线仪式。

新工厂自今年4月份开工建设以来,仅用了不到8个月时间就实现了首台挖掘机下线。宽敞明亮、设施齐全的厂房,先进的装配流水线,年产1万台挖掘机的生产和工艺保障能力,无不展示着山重建机崭新的风采。

山重建机临沂新工厂首台挖掘机下线

仪式上,总经理夏禹武对政府各级领导,承建单位---天元建筑公司,以及社会各界朋友在新工厂建设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非常感谢。并对公司项目参与人员进行了表彰。

下线仪式

新工厂首台挖掘机的下线,吹响了山重建机决胜未来的号角。在山东重工集团的正确领导和强有力支持下,凭借集团上下“势起千亿,永不停息”的豪情,山重建机将为集团公司2015年突破2000 亿元,最终进军世界 500 强,打造全球领先、具有核心竞争力、可持续发展的装备制造集团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前进中有我,山重建机,奋进在新的起点上。

合影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