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德马格起重机械制造项目落户合肥高新区

www.d1cm.com2010/11/08 09:51来源:德马格

安徽德马格起重机械制造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140000平方米,计划10个月建成投产。该项目的进驻标志着合肥高新区的装备制造业向高精度、智能化又迈出新的一步。

德马格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是德国西门子和美国KKR财团的上市企业,拥有180多年的历史,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物料输送机械制造商,在全球物料输送领域拥有先进的制造技术和最广泛的产品线,在中国的客户有东方航空、天津空客、西飞、大众汽车、通用汽车、ABB、西门子、卡特比勒等。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