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视频 营销论坛 会展展示 颁奖典礼 报告发布 【2010年会前期专题报道】    
    >> 返回专题报道首页

2010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组图)

2010/11/03 11: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1月3日上午,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第八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0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议程中的重要部分,“2010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评选的颁奖盛典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经过评选委员会权威、科学、公正、细致的评选,在入围的20件营销事件中,最终评选出10件营销事件。这10大营销事件真实地记录和反映了在激情澎湃的2010年年度,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营销脉络。透过这些事件,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营销水准的演变和提升轨迹清晰可见。

三一重机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向儒安、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余亚军、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研究经理郭春日、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副总经理郑波、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姚金军、北京恒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驰升、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普天、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维、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营销支持部部长张明景、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挖掘和起重业务经理王海洋出席颁奖典礼并上台领奖。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杜海涛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2010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颁奖盛典

“2010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颁奖盛典

十营销事件获奖企业代表与嘉宾合影

十营销事件获奖企业代表与嘉宾合影

    以下图为2010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获奖名单:

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 柳工装载机销售破20万台 福田雷沃重工ETX金刚 中联重科启动E系统
“恒日印象”引营销浪潮

厦工同心圆系列活动

徐重重型“边界极限” 斗山和武汉千里马
 
临工节能产品产销过万

潍柴发布千亿级战略目标

 

 

2010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