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稳定土设备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新品展示:卡特彼勒RM-300稳定土拌和机

2006/09/11 21:4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新型RM-300旋转式稳定土拌和机是一种多功能路面机械,既可用于土壤稳定,也可用于沥青路面再生。不同的功能主要取决于转子的选择,通用转子主要为沥青路面再生而设计,而土壤转子则主要为土壤稳定而设计。RM-300生产率 高,具有良好的性能和可靠性,其主要技术参数见表1。

RM-300稳定土拌和机的性能特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采用ACERP?技术的卡特彼勒C11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机械驱动电控喷射单元(MEUI),燃烧效率高,尾气排放达到欧IIIA级非公路应用排放标准。

(2)全轮驱动。采用双泵系统:一个液压泵驱动前轮,另一个驱动后轮.这样在特殊的土壤稳定或路面再生作业中可提高牵引力;后流量分配阀将等量的液压油输送给2个后轮大转矩马达,实现全轮驱动;后轮还装有大转矩大排量马达,实现真正的4轮驱动。

(3)液压接合离合器、大转矩机械式变速箱和驱动桥能将发动机的动力高效、可靠地传递到转子上,以满足坚硬切削和深度拌和的需要。

(4)3挡转子速度.用于不同物料和切深。第I挡主要用于粉碎物料,第II挡和第III挡可以用于混合或拌和。

(5)拌和室有坚固的外罩,容积大,能够进行深度拌和,保证深度控制、合适粒度和对回收物料的彻底混合。

(6)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的操作台具有舒适性好、视野宽阔、操作方便等特点.选装的滑动操作台可左右移动,减轻了驾驶员的疲劳强度,提高了生产率。

(7)选装的驾驶室提高了机器的使用率,在恶劣环境条件下具有很好的舒适性。

表1

RM-300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功率/KW261

发动机最大转矩/Nm1384

最大转速/(r/min)1800

作业速度/(km/h)0~4.3

行使速度/(km/h)0~9.7

通用转子转子直径/mm1525

切削深度/mm457

刀头数量200

刀头间距(尖端)/mm15

转子直径/mm1625

切削深度/mm508

土壤转子刀头数量238

刀头间距(尖端)/mm11.5

切削宽度/mm2438

整机质量/kg24454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