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

三一挖机生命禁区新疆巴音布鲁克救援

三一极地救援表彰大会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
     此次三一极地救援行动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也是工程机械售后服务的奇迹,可以说三一的这两次极地救援服务为行业的售后服务树立了标杆…【全文】
三一服务工程师新疆救援 一个个不眠夜
三一工程师鏖战布鲁克抢修挖掘机感人日志
     美丽的新疆库尔勒市和静县巴音布鲁克风景区,人烟稀少,四季风景秀丽,是探险家和摄影家的乐园。今年冬季的布鲁克却成为抢救客户遇险挖掘机的战场…【全文】
D1CM独家制作记录震撼瞬间
三一服务人员鏖战巴音布鲁克感人视频
 
·热帖1:谁是最可爱的人 全程追踪三一新疆救援  
这是一个真实的感人事件,故事的主人公是合肥湘元组成的8人抢险队,而正等待救援的则是在新疆巴音布鲁克一个无人区施工的一台SY365挖掘机...【全贴】
·热帖2:三一挖掘机新疆救援实录 
合肥湘元董事长周驰军做出惊人决定:无论如何,也要将挖掘机救援出来,将客户损失降到最低!一穷尽一切手段,将三一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的精神在新疆再次得到印证...【全贴】
·热帖3:全程追踪三一新疆救援表彰大会 
27日,一哥对三一代理商合肥湘元董事长周驰军和此次救援活动的服务工程师进行独家专访,我们可以更为直观的了解到此次三一救援行动的来龙去脉...【全文】

2011年,王绍勋在合肥湘元购买一台SY365挖掘机,这台挖机随后在新疆一个无人区施工。11月,因天气恶劣导致挖掘机遇险,发动机被冻在冰里,今冬若不抢修,明春就会被河水侵蚀,这将为客户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面对如此困境,挖掘机机主曾表示放弃这台挖掘机。但合肥湘元董事长周驰军做出惊人决定:"无论如何也要将挖掘机救援出来,将客户损失降到最低!"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
  此事证明两点:1、三一帮助客户成功的理念又创新传奇;2、三一挖掘机质量经受住了严峻考验;3、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三一产品为何那么受欢迎!
三一重机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跃
  在零下40℃的低温天气里,用近20天的奋力坚持,超过40万元的耗资,使挖掘机脱离危险。17名救援勇士用热血融化沉默的坚冰,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坚守着这份承诺实践着那份不变的誓言。
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驰军
  “践行承诺 不辱使命”,在极度危险的情况下,救援队员们创造了工程机械救援的奇迹。是服务人员的努力和三一挖掘机的强劲性能造就了救援的成功,这帮兄弟太给力了!我为他们骄傲和自豪。
三一西北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华
  此次三一极地救援行动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也是工程机械售后服务的奇迹,可以说三一的这两次极地救援服务为行业的售后服务树立了标杆。三一真正践行了他们对用户的售后服务承诺,用周驰军的话说就是“践行承诺 不辱使命”。
 
三一挖掘机新疆救援实录
11月份,因天气恶劣导致挖掘机遇险,今冬若不抢修,明春就会被河水侵蚀,这将为客户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面对如此困难的局面,挖掘机机主曾主动表示放弃这台挖掘机。但是,合肥湘元董事长周驰军却做出惊人决定:“无论如何,也要将挖掘机救援出来,将客户损失降到最低。【全文】
全程直击三一新疆救援现场
12月13日,合肥湘元和新疆京泓董事长讨论后做出如下指示:1、一定要把员工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一旦出现突发情况,必须保障现场的车辆能将现场的人员一次性撤离出来;2、增加救援队的力量,同时把第一批的弟兄换到镇上休息;3、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将客户的损失降到最低。 【全文】
D1CM追踪三一新疆救援表彰会
2012年12月27日,鏖战巴音布鲁克 三一极地救援表彰大会”在乌鲁木齐举行。三一集团总裁向文波第一时间对救援成功表示祝贺,同时,经过三一集团领导讨论,三一集团决定给予本次救援活动所有参与人员共8.31万元的奖励,并将在三一元旦晚会和代理商年会上给予表彰。【全文】
    2012年11月,王绍勋在合肥湘元购买的一台SY365挖掘机遇险,如不抢救客户将遭受巨大的经济损失,周驰军决定尽全力救援。
    2012年12月初,由金峰、王传云、张雷、张锦林、刘永军等临时救援小组在湘元组建,在备足了食物、御寒服等必需品后,他们开始了西行救援之路。
    2012年12月10日清晨,施救队出发了,预订20小时后即能到达现场。
    12月12日傍晚,收到了队员刘永军发来的短信:今早我们从巴音布鲁克开车达到骆驼脖子,离施救现场还剩约40公里,我们的车无法进去了。
    2012年12月13日,王传云和另一同事驱车走出无人区,经过现场查看,决定部分人员重新返回到最近的小镇,重新准备物料。金峰和其他兄弟原地候着。14日,合肥湘元、新疆京泓立即挑选几个体质较好的服务工程师,组成第二批救援团。
    2012年12月16日,增援队到达了现场,同时侯在现场的金峰等几位兄弟返回了小镇,稍作休整。
    2012年12月18日,金峰、王传云和京泓的兄弟携带发电机、水泵以及2吨生石灰从小镇出发,不舍昼夜抢修。
    2012年12月19日,被修的SY365-H挖掘机已经抢修好了,入夜,机器被拖出河道,这意味着本次救援已基本成功,计划返程。
    2012年12月20日,返程途中一台随行的越野车不争气地坏掉了,兄弟们决定先将挖机开出山口后,再携带器具返回来修理。
    2012年12月21日,掘机开出了山口。停在骆驼脖子山口的三辆平板车全部冻坏而无法启动,致使挖掘机不能拉到巴音布鲁克。
    2012年12月22日,兄弟们商量好了维修方案,抢修平板车。第二天全部人员成功撤出了巴音布鲁克小镇,至此救援行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