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用户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斗山挖机用户王宏伟:与DH55摸爬滚打十余年

www.d1cm.com2014/08/15 10: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王宏伟,河南新密市人,于05年7月份购一台斗山DH55-V设备,接触工程机械已经十年的时光了。

据王宏伟介绍,05年时,他还是一个货车司机,在一次卸货时,由于东西不好吊,用吊车太贵了,心里就产生要购挖掘机的想法。和家人商议后,王宏伟把货车卖了,想买台挖掘机,但又不懂买什么牌子的挖机,问问周围懂机械的人,说大宇可以。王宏伟说,当时大宇经济又实惠,于是就买了台斗山DH55-V设备。至今,设备没出过什么问题,王宏伟觉得还挺不错的。到了08年时,生意好,活干不完,和业务员联系又买了第二台。王宏伟说,自己的外甥跟着自己也干了有四五年,入股,全款买房,日子越过越红火。经过这么多年的摸爬滚打,今年的2月份外甥自己单独买了一台斗山DH55-V车。

王宏伟表示,他打心眼里感谢斗山公司,没有斗山,没有DH55-V的好质量,没有斗山过硬的品质,就没有自己今天的幸福生活。

斗山挖机用户王宏伟和他的挖掘机合影

斗山挖机用户王宏伟和他的挖掘机合影

斗山挖机用户王宏伟和他的DH55-V

斗山挖机用户王宏伟和他的DH55-V

(责任编辑:Nora)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