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最美挖掘机手韩清林

www.d1cm.com2013/11/19 11:1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一个产品能在市面上立足,自然离不开忠实消费者的拥护,只有用户认可了产品,产品才能建立自己的客户资源,为产品推广打下坚实基础。柳工挖掘机之所以能有今天的地位和销量,离不开我们老客户的支持。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客户韩清林就是其中的代表,他在2009年购买了人生中第一台挖掘机,柳工CLG225C型履带挖掘机。此前韩清林一直是作为一个机手帮别人打工,自己也开过许多品牌的挖机,之所以选择购买柳工挖掘机,一方面是由于韩师傅认为挖机是用来干活的,与汽车不同,不用考虑太多的外观、内饰、面子等问题,只要价格合理、配置主流,都可以考虑购买;另一方面韩师傅非常认可柳工装载机的质量,认为柳工装载机已在市场上受到客户的认可,那么柳工挖掘机也一定很不错。事实也证明了韩师傅当初的选择是对的。韩师傅的挖柳工掘机目前已使用7671小时,为韩师傅带来了丰厚的利润,成为了韩师傅致富的工具。

韩清林与他的致富帮手柳工挖掘机

韩清林与他的致富帮手柳工挖掘机

当机器出现问题时,韩师傅会积极配合服务人员开展维修工作,耐心的为服务人员讲诉故障现象,工作量大时还会亲自上阵帮忙,尽一切可能协助服务人员完成维修。在2010年初的一天,下着小雪,韩师傅的挖掘机出现回转异响,并且回转动作时有时无。服务人员接到韩师傅的电话后,急忙赶赴现场检查,发现回转支撑内齿圈损坏需要更换回转支撑总成。因公司暂无该配件,需要立刻下订单预订,大概需要一周时间才能再次来到现场安装,无奈下韩师傅只好停机等待配件。在确认配件到货的前一天,服务人员便开始做好了拆装的准备,配件来到就直接用吊车协助拆下旧件安装新件试机。寒风刺骨,更换工作却一刻不能停止,韩师傅找到外协吊车、加长杆等。两排大螺栓拆卸开始了,韩师傅和服务人员一起同样也是屈身、收腿、仰头、伸手、歪脖、眯眼,每一个动作做起来都显得是那么不自然。“没有办法,天这么冷你们也不容易,尽快干完你们也好回去好好暖和暖和休息休息。”已是满身泥土的韩师傅还是处处为服务人员考虑……服务人员也很感激韩师傅,很乐意为韩师傅服务。

这就是柳工挖掘机的最美机手,我们的好朋友韩清林。

(责任编辑:Quasimodo)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