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最美挖掘机手宋全将

www.d1cm.com2013/11/19 10: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他叫宋全将,一个富有朝气的年轻人,在建筑工地做挖机操作手,工作几年来开过三个品牌挖掘机,现在一直开柳工小型挖掘机。宋全将是工地上一名普通的机手, 但却在工作中有优秀的表现。每当工地上有不好处理需要挖机的活,都会先找他。大家都说他开挖机技术好,他却幽默的说:“这是我搭档的功劳。”

宋全将与他的搭档柳工小型挖掘机

宋全将与他的搭档柳工小型挖掘机

宋全将是一个勤恳的人,今年的夏天格外的热,其他机手到了下班时间就去休息了,他却要检查保养自己的爱车,让机器一直能保持最佳工作状态,这就是他永远快于他人的原因之一。踏进工地,放眼望去,他开的柳工挖掘机最干净,机器外部漆层完好无损,驾驶室内干净整洁,在炎炎夏日,坐在他的驾驶室里绝不会有不适感。

善于学习是宋全将的另一大优点,每次服务人员保养维修时,他都在一旁细心观察。平时自己遇到的一些问题也会及时与服务人员沟通并做笔记,这应该是众多机手中最认真的一个了。

他很平凡,但长期以来的坚持使他拥有了众多好评;他很优秀,在工作中认真刻苦,善于总结,拥有了超越他人的技术。作为一个机手,工作生活大都是单调无味的,他与柳工挖掘机做搭档,续写着精彩的人生。

(责任编辑:Quasimodo)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