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访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杨文礼

www.d1cm.com2013/11/19 09: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8月20日,这一天对于贵州柳工挖机服务部维修技师杨文礼来说是寻常的一天,他一如既往的早早的就来到公司,将公司的水电安全情况巡视一遍,看看样机的情况,然后换上工作服,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对于他来说,进入公司年头长了,他总愿意默默的多付出一点,这里早已经跟自己家一样了。

平日里,大家总是看见杨师傅在发动机维修车间里忙碌的身影,这一天,发动机车间外又围着几个新进的员工,杨师傅一边小心的拆着发动机部件,一边耐心的向大家讲解各个部位的作用,对于自己多年总结来的经验,他竟然全然不保留,这样开阔的胸襟着实让人钦佩。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杨文礼为客户服务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杨文礼为客户服务

打散完毕,杨师傅逐一检查着各个部件的磨损情况,然后又拿出他的笔记本来,认真的记录着,一如过去的每一次维修一样,他说,这些都是当初他师父教他的,的确,一分诚敬得一分利益,一切成就都是建立在诚心之上,虚妄自大往往是人生最大的绊脚石。

记录完毕,杨师打来清洗油,一丝不苟的清洗着发动机的各个部位,依旧那么认真,那么一丝不苟,用他的话说,客户就是自己,把每一次服务都当作是对自己一样认真,懈怠和马虎渐渐就会离你远去。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杨文礼为客户服务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杨文礼为客户服务

两天后,我出差再回来时,杨师已经将发动机重新组装好,准备试机,新人们踊跃帮忙,不肯错过向这位好老师讨教的机会。随着发动机的轰鸣,杨师微微皱着眉头,将耳朵贴近发动机,小心的听着。多此反复的试机后,杨师又拿出笔记本来,沙沙的又记录上几笔,然后缓缓走进维修车间,开始清理这块他熟悉的战场,一如过去的每一次一样。

对于一次并不太熟悉的尝试,并且取得成功,杨师没有展现得很兴奋,他曾说他习惯了心比较静的状态,这样有利于自己的成长,我终于能明白,这实际上是一种真正的谦卑,这是一种真正的学习态度,杨师没有站上讲台,也没有自卖自夸,而是用自己的行为,来履行自己的职责,来感染身边的人。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