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访2013柳工神州服务万里行之服务明星吕松友

www.d1cm.com2013/11/18 17: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吕松友,今年46岁,是苏州嘉天利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的区域服务经理。多年从事工程机械维护保养工作,与工程机械的服务保养有着深厚的情谊。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 吕松友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 吕松友

谈起挖掘机维护保养,他向记者聊起了让他记忆犹新的几个经历。曾有一位客户的挖掘机在临安小安村的荒山上,地处浙江、安徽两省交界处。车只能开到山脚下,每次去做服务都要步行近5公里的山路。服务工具,服务材料都需要肩背人抗。

保养共需油品两桶,滤清、工具等需要两趟才能全部运完。两趟之后吕松友顾不得在挖机旁边喘息两口就进入了服务程序。在保养中他发现客户的油品颜色不正,叫来老板讲解半天无果之后自己驱车到30公里远的小镇上加油站加了一小瓶柴油来做比较。终于让老板心服口服的换了一整油箱的柴油。

该客户在加油车那里取得赔偿之后千恩万谢,并保证以后一定是自己亲自去加油站加油,挖机肯定不会再贪图方便使用不合格的油品。该客户事后说:“都说柳工服务不怎么样,我看传言不实啊,老吕这人就很负责嘛!”

将故障排除于未然,将隐患消除在保养工作中才是真正的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才是客户服务工作者的成功之道。吕松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着柳工服务精神的美好!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