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泰国提出轨道交通发展远景规划 2020年前完成

www.d1cm.com2013/08/09 11:02来源:人民日报

泰国总理英拉和泰国财政部、交通部等多位部长8日在一列从曼谷开往华欣的火车上召开特别会议,研究泰国火车的未来发展。英拉提出发展轨道交通的三个战略:一是减少公路运输,增加火车运输;二是增加轨道交通的灵活性和安全性,提高客运和货运效率;三是建立全国轨道交通网,用高速铁路连接全国各地乃至东盟其他国家,并希望在2020年前完成该战略。

笔者曾经体验过泰国的几条铁路干线,设施十分陈旧,火车时速仅为每小时60千米左右。陈旧的铁路设施既是泰国国内经济发展不平衡所致,又反过来加剧了这种经济不平衡。

英拉表示,政府计划大力发展轨道交通,这不仅将给人们出行提供便利,还将为铁路沿线带来发展机会,促进各地区经济平衡发展,提升国家竞争力,希望国会能够尽早通过大力发展轨道交通的投资计划。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