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质检总局:雅安地震未造成特种设备事故

www.d1cm.com2013/05/21 09: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通报了质检系统四川芦山“4·20”地震抗震救灾工作情况。雅安地震灾区的特种设备全部得到有效监管,目前尚未接到因地震造成的特种设备事故(包括次生事故)。

据国家质检总局办公厅副主任付文飙介绍,四川省质监局每天向重灾区派出4个以上的巡查组,对重点设备和灾民安置点开展巡查。截至4月27日,共出动技术人员2410人次,排查特种设备8025台(套),雅安重灾区共停用特种设备1646台(套)。四川省各级特种设备技术服务队已检验停用特种设备799台(套),恢复启用699台(套),要求整改100台(套)。雅安境内所有气瓶充装站均已排查完毕,正在进行震后检验。在震区电梯排查工作中,发现有79台电梯存在安全隐患需要整改。

除此之外,质检总局还公布了3月全国特种设备事故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特种设备事故率下降了19.05%。八大类特种设备中,锅炉事故2起,压力容器事故2起,电梯事故2起,起重机械事故5起。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