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世界最大工业设备交易拍卖行利氏兄弟在京首拍

www.d1cm.com2013/04/19 09:11来源:证券新闻经济参考报

4月18日,世界最大的工业设备交易拍卖行利氏兄弟拍卖行在北京举行首场无底价公开拍卖会。“这是中国第一场真正的全球设备拍卖会,是中国工程机械走向全球市场的又一步。” 利氏兄弟拍卖行副总裁StephenBranch表示。

利氏兄弟中国首场无底价拍卖会开幕仪式

利氏兄弟中国首场无底价拍卖会开幕仪式

利氏兄弟首席执行官Peter先生一直在拍卖场中协助工作

利氏兄弟首席执行官Peter先生一直在拍卖场中协助工作

数据显示,我国二手工程机械保有量约为390万至480万台,价值达到一万多亿元人民币,但是缺乏一个良好的交易平台,致使大量国内二手设备闲置,部分境外二手机械设备通过非法渠道流入国内。去年底,利氏兄弟在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设立了中国境内第一家外商独资拍卖公司。当日的首拍涉及160件拍品,拍卖最高价为54.5万元的日本进口液压挖掘机,总成交金额超过千万。

相关专题:

利氏兄弟中国首场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专题

二手工程机械市场风向大辩论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