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平地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平地机领跑行业 国内市场占有率突破50%

www.d1cm.com2013/04/08 09: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今年一季度,徐工平地机依托徐工成套筑养护机械整体及自身品牌优势,单季销量逆势增长,国内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创历史新高,继续保持领跑行业的强势。

2013年按照集团第二个千亿发展的战略部署,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着力围绕“率先国际化、率先世界级、确保超百亿”的奋斗目标,以“聚焦客户、对接市场、方案解决、价值营销”为指导思想,聚焦系统和散户两大客户群体、打造徐工自身和经销商两支队伍,按照成为道路施工方案的解决者、道路成套施工设备的提供者、道路施工管理的协助者的要求,创新营销管理模式,实现了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