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企业看台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通筑机重装亮相2012年上海宝马展

www.d1cm.com2012/11/29 00: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作为筑养路机械行业一流制造商,美通筑机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引进新一代养护设备制造理念研发而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国内首台大吨位保温养护车、国内首台新一代三位一体同步碎石封层车和集先进设计理念及技术于一身的沥青纤维同步封层车。

美通筑机重装亮相2012年上海宝马展

美通筑机重装亮相2012年上海宝马展

其新一代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进行了6项大的技术革新:预碾压系统,提升工作工艺及效率,节约成本;液压伸缩式骨料撒布装置,可撒布至4.5m,全面提升工作效率;骨料定量撒布控制系统,精确撒布骨料,解决国内骨料撒布不精准的难题;骨料皮带输送装置,取消先前所有同类设备举升下滑式骨料输送方式,设备重心低,活动件负重减少,利于设备安全和稳定;超大骨料斗,平仓12m³,满载15m³。节省运输时间及燃油,提高效率和效益;最新西门子控制系统,骨料和沥青撒布双重自由控制。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