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笃行》卡特彼勒:感受百年强者力量

www.d1cm.com2012/11/20 18: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卡特彼勒,这个具有百年传奇的企业,因为能够理解和注重客户的需求而历久弥新。但是又是什么特质,使它能够强者恒强呢?

在这个专辑制作期间,笔者参加了卡特彼勒公司及其中国西南地区代理商易初明通公司在四川成都举行的“西部技术支持和再制造中心”落成启动活动。该中心的成立,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和就近技术支持,再制造中心主要是将卡特彼勒的设备中可再使用旧零部件回收检验后进行再制造,并对其开展后续维修、销售和技术服务。再制造中心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卡特彼勒关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中国广袤的西部地区落地开花。

卡特彼勒将可持续发展视为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和社会发展这三个领域的均衡发展,社会责任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个真正强大的公司,不仅仅只是拥有先进的技术、精良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同时更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中国人不会忘记2008 年震惊世界的汶川地震。灾难发生后,卡特彼勒在第一时间为灾区捐助了1000 万元资金和价值2000 万元的设备援助。此外,卡特彼勒在灾后不久与成都市政府合作开展了免费工程机械操作手培训,帮助他们重建家园。来自四川灾区500 名机械操作手,一方面获得了生存的技能,另一方面可以为重建家园贡献力量,卡特彼勒可持续发展的人道援助深深渗透到灾区重建的每一个角落。

所以我们看到:卡特彼勒投入巨资加大研发力度,设计生产环保型产品,减少废气排放;建设符合环保高标准的生产工厂,实施废油全部回收处理;开展“卡特彼勒公益林计划”,控制水土流失、防风固沙……

力量,无形胜有形。卡特彼勒强者恒强的原因也许更多是源自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企业责任的力量。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