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代理商年会 > 50强 颁奖盛典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登榜“2012年度十大营销事件”

www.d1cm.com2012/10/31 08: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25-27日,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年度盛会——“中国工程机械第十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2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在河南开封举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令人瞩目的2012年“十大营销事件及服务50强”同时揭晓。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全球巡展、土方机械“聚焦战略”登榜“十大营销事件”,工程起重机公司代理商“北京中浦”及土方机械公司代理商“四川吉峰”荣获“服务50强”。

2012年2月25日,在国内工程机械行业整体业绩低迷的背景下,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以“成就20年,关怀每一天”为主题的全球巡展在北京水立方盛大开启,并创下惊人的市场业绩。此次巡展首次在行业内采用AR虚拟演绎、3D 影像,开创了让客户身临其境感受产品独特魅力的新模式。传播上突破传统,通过微博互动、论坛推广、专题、视频等多维度立体传播方式,实现传播覆盖人群逾400万。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整体业绩低迷的背景下,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国际管理公司实现了逆势高增长,在行业引起巨大反响。2012年,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销售额大幅增长,搅拌车市场份额一举跃升为全球第一;土方机械公司运用“聚焦战略”取得了很好的市场效果,逆势突围,上半年实现了销售收入同比增幅超100%的大好形势,市场地位快速提升。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新群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新群领奖

本次盛会上,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应邀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以及徐工、柳工、沃尔沃等高层领导同台探讨“工程机械制造业战略转型与思考”。

郭总在会上指出,面对转型期所带来的严峻形势,中联重科变压力为动力,视挑战为机遇,不盲目扩张,谨慎布局,公司一直以来采取“轻资产”战略,在转型期的压力较小,尤其体现在库存压力上;重视科技创新,持续推出具有高科技、高附加值、高性价比的产品;成本控制较好,公司一直控制人的增长,不打人海战术,劳动力成本、效率在同行业均具有较高的优势。2012年,面对行业转型的机遇,中联重科又在探索一系列的变革,提出了“以客户为一个中心,以人才和技术为二个根本,推行三维矩阵式管理”的管理模式,及以国际化为载体,贯彻企业“走出去”发展战略,积极稳健地推进企业国际化进程,海外销售收入占比提升至40%以上。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新群发表获奖感言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新群发表获奖感言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新群发表获奖感言,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我今天非常荣幸地站在这个舞台上,我为我是中联重科的一份子而感到骄傲。此时此刻,我想用两个感谢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首先,感谢组委会、专家评审对中联重科2012年取得的逆势增长给予肯定。其次,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中联重科发展的客户朋友们。没有你们,就没有中联重科的今天,我们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再次谢谢大家!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成就20年 开创营销传播新路径

2012 年2 月25 日,“成就20 年,关怀每一天”——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国际管理公司2012年度全球巡展在北京水立方盛大开启。此次巡展首次在行业内采用AR虚拟演绎、3D 影像,开创了让客户身临其境感受产品独特魅力的新模式。传播上突破传统,通过微博互动、论坛推广、专题、视频等多维度立体传播方式,实现传播覆盖人群逾400万。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整体业绩低迷的背景下,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国际管理公司实现了逆势高增长,在行业引起巨大反响。

延伸阅读:创领全球 中联-CIFA二代复合技术巡展启幕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