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维修分会年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疏通代理商用户渠道 信息化监控服务

2012/09/05 01: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9月4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2012年会暨第三届工程机械再制造发展论坛、第三届工程机械服务总监论坛”在济南召开。在工程机械服务总监论坛举行期间,众多人士围绕服务标准的提升情况,各抒己见。

玉柴重工有限公司服务总监吕伟在现场发表独到见解:今年,玉柴视售后服务为核心竞争力,潜心打造,树立“服务品牌年”。企业的服务如何精益求精,如何能使用户心悦诚服呢?

第一工程机械网为本次年会协办单位,并对年会进行全程现场直播报道。

点击进入2012维修及再制造年会直播专题>>

玉柴重工有限公司服务总监吕伟

玉柴重工有限公司服务总监吕伟

尽管一些公司以数据形式的服务满意度来标榜其服务,但服务是否到位满意,用户的认可和专一无疑是最掷地有声的。目前,客户与代理商之间的渠道可谓两级漏水,即一方面代理商对纯粹部件的出手缺乏管控,另一方面代理商是否有主机厂来装配纯粹部件仍难理头绪。倘若疏通两级,服务便可掌控,为此,玉柴通过DMS系统、客户关系维护系统等推动服务的信息化,服务设有七级预警,各环节皆可纳入监控。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