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维修分会年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成都小松田少民:工程机械液压缸的检测

2012/09/04 17:1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9月4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2012年会暨第三届工程机械再制造发展论坛、第三届工程机械服务总监论坛”在济南召开。在“第六届工程机械技术服务市场发展论坛”上,成都小松检测技术研究所田少民就工程机械液压缸的检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认为液压缸的检测对机器的使用寿命和维修至关重要。

成都小松检测技术研究所田少民

成都小松检测技术研究所田少民

液压缸是完成往复运动的执行元件,在OEM工厂有严格上的检验规范,这里介绍一些原位检测方法。

若所有工作装置的液压缸的双向运动速度都慢,推测是泵统主油路供油不足,液压泵应当有问题;若只有某一液压缸或某一动作的速度慢,就不是主系统的问题,可按下一节的方法继续检测液压缸的沉降速度。

液压缸的原位检测,还有分段堵塞压力测试法、流量测试法、红外线测温法等,因为篇幅限制,就未介绍。

液压缸看似一个简单执行元件,液压系统的许多功能故障和性能问题都是由液压缸的动作表现出来的。本文综述了对于液压缸运动速度慢而且液压沉降大的故障,在机械本体上进行不解体检测的方法。对于液压缸运动速度慢而液压沉降不大的故障和单一动作正常,复合动作不正常等故障,则要根据具体机型,对合分流阀、控制阀及其附加阀、相关逻辑阀、流量控制的梭阀等进行分析后拆卸捡查。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