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D1CM视频 > 全部视频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引领行业脉搏(视频)

2012/08/29 10: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BAN

中国工程机械第九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1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在秉承“为行业提供深度服务”宗旨的前提下,除了延续往届会议的主题论坛以及“高端对话”等特色之外,会议将重装上阵,推出“专题分论坛”、“会展展示”和“营销服务评选及颁奖盛典”等数个全新的板块。各板块将根据参会企业及嘉宾的不同需求,提供丰富多样的会议内容,让与会嘉宾及参与企业有更多的选择。

巅峰对话

国工程机械第九届营销高峰论坛邀请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卡特彼勒、小松、中联、柳工、山推全球顶级工程机械制造商探讨“商业模式创新与战略选择”。

高峰论坛

六大分论坛分别围绕“渠道·市场、营销·实战、品牌·战略、管理·盈利模式、国际专场”展开,分会场内容精彩异常,每个分会场参会人数场场爆满。

卡特晚宴

作为全球顶级的工程机械领导者,卡特彼勒讲述了她在中国37年的历程,和中国工程机械的从业者们共同见证行业的发展,以感谢、感动、感恩的心为2011流通领域年度盛会增添幸福的色彩……

     颁奖盛典

       "2011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及服务50强",细数中国工程机械营销热点事件,微观企业应对市场变化的明智之策,再树行业标杆,铸就服务典范,全面提升中国工程机械流通领域服务标准。

(责任编辑:Be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