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现代重工“移动发电设备”出口达1000台

2012/07/25 10:51来源:中国船舶网

现代重工在蔚山重型发动机工厂举行了“移动式发电设备1000台出厂纪念仪式”。

7月12日,现代重工在蔚山重型发动机工厂举行了“移动式发电设备1000台出厂纪念仪式”。此批出厂的移动式发电设备包括现代重工3月份承接的Sino Hyder公司的1.7MW级移动发电设备65台,在经历最终的检验及包装等扫尾工作后,将于本月中旬出口至非洲安哥拉。

移动式发电设备(PPS)将在40英尺的集装箱内装载现代重工独资开发的“HIMSEM发动机”,是一款小规模发电站,目前全球仅现代重工从事其生产。移动式发电设备便于安装及移动,采用价格低廉的重油为燃料,能有效解决电力难地区的电力问题,在岛国及偏僻地区备受关注。

自2001年起,现代重工开始了向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出口,此后,设备出口不断扩大至古巴、智利、伊拉克等中南美及中东地区。尤其是对地震及台风等自然灾害多发地区的中南美海底、智利等地的稳定电力供给及地震受灾复原工程起到了核心作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