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方圆新型煤矿用混凝土泵获得安全标志

2012/07/23 11: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方圆集团海阳富兰克建设机械有限公司设计开发的HBMD-90/16-180S型煤矿用混凝土泵顺利通过国家安标中心矿用产品安全标志终审,并取得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矿用产品安全标志,是矿用产品的一个强制性资质,对企业资金、基础设施、设计开发、检验实验、现场管理等方面均有较高要求,其申办经历了网上申请、技术审查、产品检验、现场评审、终审等环节。

HBMD-90/16-180S型煤矿用混凝土泵是方圆集团根据市场情况,为满足煤矿行业混凝土施工发展的需求,自行研制开发的新产品。

该产品是隔爆型双动力S管阀混凝土泵,其总体设计方案结构合理,运输、操作、维修方便:

一、由于煤矿井下施工的特殊性,该设备采用两台煤矿用防爆电机为整台设备提供动力,设备全部采用手动操作,避免了电器系统存在的安全隐患;

二、关键磨损部位分配阀采用先进的S管阀,混凝土流动性好,输送阻力小,阀箱体采用焊接结构,刚性好,强度高;

三、眼镜板和耐磨环采用硬质合金,耐磨性好,耐磨环具有磨损后自动补偿间隙功能;

四、液压系统全液压换向,系统工作逻辑性强,并采用了二通插装阀换向专利技术,可满足大流量液压系统的要求;

五、主油泵采用恒功率变量柱塞泵,可充分发挥原动机功率,效率高;

六、采用双水冷却器冷却系统,冷却功率大,油温低;

目前,该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煤矿井下沿空留巷、采空区回填、Y型通风等工程,为创建和谐、低碳、节约型社会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