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集团机械井下装载机 批量出口智利

2012/07/20 17: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徐工小装工程机械公司再接出口大单,14台井下装载机批量出口智利市场,再次掀起了井下机出口的热潮。

徐工井下装载机型号品种齐全,额定载荷从1.8吨到3吨不等,整机低矮造型并配备拥有专利技术的水处理系统,尤其适合中小型矿产的开采。

智利是矿产资源丰富的国家,露天铜矿开采总量位居世界第一。过去针对小型矿山,智利往往采用铁锨作业,现在徐工小型井下装载机已取代了人力,大大提高了开采效率,改善了作业环境。随着徐工产品的使用,徐工产品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XCMG”品牌井下装载机已逐渐被当地中小矿主协会所熟知。(赵  楠)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