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公路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宁波全市公路施工工地推行标准化管理

2012/07/20 09:57来源:宁波晚报

7月16日从宁波全市公路工程标准化管理现场会上获悉,今后宁波公路施工工地将以甬台温高速复线戴港至丹城连接线工地为榜样,推行标准化管理。

甬台温高速复线戴港至丹城连接线工程起自戴港互通,终点在丹城环城西路与象山港路交叉口,全长5.447公里,工程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总投资5.5亿元,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4.5亿元,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因为宁波象山港大桥也是甬台温高速复线的一部分,工程通车后,宁波市民开车经过象山港大桥,到了戴港互通后,可经过该连接线,快速进入象山丹城。

经过宁波市交通质监站多次、多测点抽检,该工程的混凝土强度、主要结构尺寸等指标合格率都为100%,钢筋保护层厚度合格率30.7%,明显高于交通部质量通病治理合格率85%的要求,说明进行标准化管理对工程质量有极大促进作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