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大江公司与重庆高校共建工程机械车桥研究所

2012/07/13 09: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重庆大江工业公司与重庆交通大学举行“共建工程机械车桥联合研究所”合作协议签字揭牌仪式,并签署了所长、副所长任命书。双方就“共建工程机械车桥联合研究所”主题展开交流、讨论。

为进一步提升大江车桥产品技术开发的深度和广度,大江工业公司与重庆交通大学开展了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多年来,双方不断进行技术交流与资源互通,先后完成“40吨级中后桥总成设计与分析”、“16吨非驱动前轴总成设计与分析”、“空气楔式鼓式制动器设计与分析”、“重车前中后桥气室支架数字化设计软件开发”等研究项目。

目前,双方将以联合研究所的成立为契机,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为基石,进一步开展深层次的产品技术开发和研究,特别是在工程机械类车桥或工程机械装置类车桥的国外市场、最新技术的发展与动态、产品规划与定位、产品可靠性研究以及利用逆向工程缩短开发周期、快速抢占市场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