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客户秦利国:徐工起重机5年部件没修过

2012/03/31 15: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早上9点钟,我见到了今天的采访对象——来自河南洛阳的秦利国。他脸上一直搂着盈盈笑意。采访一开四,他便迫不及待的向我大赞起徐工起重机的好来:“相比其他品牌的产品,徐工产品的稳定性好,在安装设备上,一毫米就是一毫米。我看重徐工产品也就是因为他性能稳定可靠,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在我所启用的其中集中,徐工是排第一的!”

备受盛赞的徐工起重机

备受盛赞的徐工起重机

秦先生以前是出租车司机,在表叔的介绍下,转行开起了起重机。买的徐工第一辆车是12吨,没多久又买了16吨,与朋友5个人合资开了家公司。后来一发不可收拾,秦先生频繁购入徐工产品,吨位越来越大,生意也越来越大。

“我已经有7台徐工的车了,7台车基本上都是全部出去,还是不够用。我现在只要手头有点剩余资金就会去买徐工车,用徐工赚来的钱又都被徐工收回去了!”秦先生开玩笑的说道,言语中流露出生意兴隆带来的自豪和满足。

当笔者提及产品质量时,秦先生又滔滔不绝的说道:“徐工的产品质量确实好!我现在这辆50吨,从买回来开始就天天干活,因为平时工作忙,我都没有时间保养车,但到现在已经5年了,基本上没啥毛病。我买的徐工的第一辆车也是这样,用了5年包括发动机在内的所有零件都没有修过,后来又高价卖出了。徐工产品的贬值率真的很低,现在行业内都说买车还是要买品牌车,买徐工车,你干几年卖了还能卖个好价钱。比如一辆25吨使用时间相同的二手车,徐工产品的价格足足比行业其他品牌平均要高出2-3万。这些年我卖出的徐工二手车已经不少于10辆了!”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