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推土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股份公司举办社会责任报告书申报培训

2012/03/29 15: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21日,山推股份公司在109会议室举办了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相关知识体系的培训,各职能部室、事业部、子公司的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近几年,山推作为上市公司,每年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指引》要求定期提交社会责任报告,较好地提升品牌形象。但在社会责任建设方面总体上还处于探索起步阶段,为更好的推动公司社会责任管理创新,公司特聘请了责扬天下(北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社会责任专家于志宏教授,从企业社会责任的价值、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趋势、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由来及作用给大家进行了全面、详实的介绍,并针对山推自身社会责任建设状况,分别进行了山推2010社会责任报告分析、国内外行业报告及标准对比及山推2011社会责任报告编制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

据悉,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发布社会责任报告作为提升企业形象,树立企业品牌的有效名片。企业社会责任履行的越好,就越得到社会的认可,发展的空间也就越广阔,因此,强化企业和扩大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提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和水平,是社会责任建设新时期企业发展的重要课题。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