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推土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股份技术标准化体系提升项目启动

2012/03/29 15: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促进山推技术标准化体系满足多产品、跨地域的发展和管理,及山推技术标准化体系的有效运行,3月19日,以以“夯实技术标准基础 共享同一创新平台”为主题的“山推技术标准化体系(STB)提升项目”在研发中心正式启动。中国机械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秘书长于美梅,公司总经理王飞,副总经理徐刚等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山推股份技术标准化体系提升项目启动

山推股份技术标准化体系提升项目启动

随着公司产业的发展壮大和扩展,山推原标准体系是以推土机为主的单品种产品体系,未来要逐步覆盖履带底盘件、传动件、武汉楚天混凝土机械、道路机械等范畴,“山推技术标准化体系(STB)提升项目”就是要打造支撑企业持续发展、促进企业技术进步的技术标准体系创新平台,全面提升山推技术标准化体系。提升项目的启动,将进一步加强整个公司技术标准化管理工作,保证山推产品满足技术标准要求和产品质量提升,使公司技术标准体系进一步适应多产品跨地域发展要求。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