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技工服务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钢铁将士:徐工重型驻外服务工程师杜同兴

2012/03/28 16: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我国的大西北,有着这样一个省份,它占我国1/6的国土,有着我国最恶劣的地理和自然环境,那就是新疆。在新疆南部,沙漠遍布,太阳炽热,气温极高,而北疆则寒风刺骨,大雪纷飞!就是在这种艰苦和恶劣的环境中,孕育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徐工人,杜同兴就是其中的一员。

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

“杜师傅,我的车在尼勒克山里施工时发生故障,无法启动,工期又比较紧…”用户说到一半便停下了,用户深知,乌市距离尼勒克山距离遥远,而且道路崎岖,让服务人员快速立即赶往,自己也开不了口。“老哥,你说清具体位置,我这就去,保证不延误你的工期。”杜同兴一边安慰用户一边询问地点位置。

到达现场后,杜同兴二话没说,马上钻进了车底,这一钻就是三个多小时。 “老哥,再试试。”杜同兴从车底钻出来。轰轰轰…一阵轰鸣声响起,顾客会心地笑了,不顾杜同兴满手的油污,拉着他的手说道:“谢谢你,没有想到你这么快就赶到了,而且这么快就排除了故障。”作为感谢,客户一定要留下杜同兴一起吃饭,“为你们排忧解难,是我们的职责”,杜同兴婉拒了用户的挽留,连夜回了代表处。可刚坐下来休息片刻,他的电话铃声又急促响了起来:昌吉一台QY25K再次发生故障,杜同兴即刻驱车前往,连夜赶到了现场进行抢修。这位客户从此以后,逢人便竖起大拇指说,徐工吊车,好!徐工人,更好!

关键时刻就要站出来

对待三包期内的车辆,他总是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而对于三包期外的,他同样给予诚心诚意的关注和维修。杜同兴常说,关键时候我们要站出来,给予用户最及时最周到的服务。正是秉承这种服务理念,使得他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由衷地称赞。

去年,一台昌吉QY16D在工地发生故障,报修大臂无法工作,需要马上修理,着急之情,溢于言表。工作人员向用户保证,当天就派人去,可是当时代表处的服务人员都分布在各地,无人可派。杜同兴得知后,立马打电话给该客户,问明缘由,并告知客户先把前期的拆卸工作做了。当时杜同兴正在维修一台QY20B,杜同兴再三和用户解释,先过去一下,立刻就会赶回来。终于,该用户被杜同兴感动了。

杜同兴赶往昌吉现场后,在用户的帮助下,很快排除了故障,但此时已是深夜十一点多,杜同兴深知对用户许下的承诺一定要履行,于是他来不及洗去身上的油污,便驾车赶回原客户那里…太阳慢慢地露出了地平线,杜同兴谨慎地操作了起重机:运行良好。此时疲惫不堪的杜同兴舒了口气,用户当时激动地说:“忠诚信用徐工人!我这是三包外的车!就冲着这一点,明年我还买徐工车!”

徐工就是他的爱

在大西北的恶劣环境中,他一干就是几个月,往往3、4个月,甚至半年才能回家一次,而在家呆不到半个月就又要回到大西北,继续从事着他深爱着的服务工作。他常说:“徐工就是我的爱,为了我们共有的家园,再苦再累也无所谓。”

“杜工,又要回家了,激动不?”面对同事的调侃,杜同兴深情地说道:“回家是高兴,要是客户有急事,就没法帮他们排忧解难了。”回家的那天,杜同兴没有西装革履,也没有休闲夹克,而是穿上新洗过、却依然油迹斑斑的工作服,将带有徐工logo的胸牌挂在自己的胸前,踏上了回家的路。“我永远是徐工人,时时刻刻是徐工人,我爱这身蓝,我爱这个徐工logo。” 这就是爱,一个小小的细节,折射出的是我们驻外将士对企业浓浓的爱。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