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技工服务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服务故事之许莹:“90后”好小伙(图)

2012/03/28 09: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不够成熟”、“玩心太重”、“没有责任感”……诸如此类的评价也许是大多数人对逐渐成长起来的“90后”一代的固有印象,然而三一重装代理商——新疆永成年龄最小的服务工程师许莹却以他的实际行动颠覆了这些评价。

新疆永成年龄最小的服务工程师许莹

新疆永成年龄最小的服务工程师许莹

2009年,当时还不到20岁的许莹来到新疆区域,负责三一重装在新疆库车伟业综采设备的售后服务工作。由于此套综采设备是新疆分公司首套销售和投入使用的设备,因此公司和客户的期望自然很高,这样一来,压力都落在了这个“90后”小伙的身上。

在设备初下井的几个月里,许莹坚持每天下井查看设备使用情况,甚至把自己的行李也搬到了矿上,和矿工同吃同住,遇到故障及时解决,保证矿方设备的正常运转,超额完成了矿上产煤的任务。一天凌晨2点,井下突然打来电话,电话里的声音显得很是焦急:“小兄弟,采煤机不知出了什么故障,没法运转,工人们都急得团团转,你赶快来看看吧!”许莹撂下电话立即从床上爬起来,换好工作服直接下井处理。等到故障彻底排除,已经是上午11点了。带着满身的疲惫回到寝室,刚进门又接到井下的电话,刮板机出了故障。许莹毫不犹豫再次赶赴井下,再升井时已经是深夜了……

这仅仅是许莹工作中的一个缩影,他的真诚付出亦得到了回报。矿长被三一服务人员的坚毅、勤恳深深感动,陆续采购了三一重装掘进机、采煤机和刮板设备。矿上领导经常这样说“三一的服务这么好,不用你们的设备用谁的!”

2011年6月,发往新疆的第二套综采设备即将到货,许莹被调回乌鲁木齐负责此套设备的接机工作。几十台支架陆续从沈阳发运,由于很多司机对路途不熟悉,责任心强的许莹除了在矿上等设备,还要前往市郊接司机。由于乌鲁木齐白天不允许货车通行,许莹只好每天忙到凌晨三四点钟接货。一批货接完,刚休息一会儿,其他的司机又打来电话通知货到了。前前后后一个多月时间,许莹将所有设备全部接收完毕,20岁的大小伙子竟然瘦了10多斤。

就这样,许莹以一名“90后”年轻服务工程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感动着客户,以他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三一的高品质服务。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