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与林州重机集团合作

2012/03/22 09:28来源:顶山日报

3月21日上午,作为国有资本与民营经济合作双赢的一次有益尝试,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河南重机有限公司在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工业园隆重揭牌,市长陈建生出席仪式。

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河南重机有限公司由中国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与林州重机集团共同出资2.13亿元组建,主营业务为铸造、锻造、重型刮板运输机、采煤机的设计、制造、加工。项目建成后,年可生产铸件12000吨、锻件10000吨,刮板输送机预计年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

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全资子公司,拥有6家子公司,是集采掘机械成套化、安全环保系列化、矿用通用产品配套化于一体的专业化煤炭装备集团公司。林州重机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民营煤炭综采机械设备供应商,是我省生产重型刮板输送机系列产品的上市公司,也是中科院的战略合作单位,其液压支架、刮板输送机、采煤机等研制能力和技术水平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在全国煤炭系统具有较高的口碑和市场占有率。

双方对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通过技术、服务、品牌的提升,促进合资公司迅速跻身国内同行业一流方阵。

揭牌仪式结束后,陈建生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工业园并对园区生产单位提出了殷切期望。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