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伊顿公司荣获“2011年度卓越供应商奖”

2012/03/14 09: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伊顿公司近日宣布获得Motion Industries公司授予的“2011年度卓越供应商奖”。Motion Industries公司是位于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一家伊顿分销商,该奖项是其供应商合作伙伴关系计划的一部分,旨在表彰伊顿在降低经营成本和提高供应链效率方面的出色表现。

伊顿获此殊荣,是凭借其提供的创新型电子通信技术支持,例如采购订单认收、提前装运通知以及开票。伊顿从采购到付款的电子化创新使分销商能够快速完成三向发票匹配,从而迅速批准付款。

伊顿的项目渠道销售经理Kendall Kirkpatrick表示:“Motion Industries授予的奖项证明了我们在简化其他公司与伊顿之间业务往来方面所付出的巨大努力。我们致力于帮助Motion Industries公司以更便捷的方式在北美市场销售伊顿的流体连接件和运动控制产品,并取得了显著成果,直接降低了Motion Industries公司和伊顿的交易成本。”

2011年11月7日,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Motion Industries全国销售会议上,Motion Industries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信息官兼卓越运营官Ellen Holladay和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Wayne Law将该奖项颁发给伊顿的Kirkpatrick和美洲区渠道销售总监Mark Gilk。

Motion Industries公司连续九年获得伊顿授予的24家最佳分销商奖,也是伊顿液压分销商咨询委员会的老会员,在美国和加拿大拥有超过500个业务点。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